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

韓星皆陪睡? 正妹-林韋伶

林韋伶


標籤:韋伶 林韋伶,韋伶,3EP美少女 韋伶,林韋伶,3EP美少女林韋伶,韋伶 林韋伶 照片,韋伶 林韋伶 寫真,韋伶 林韋伶 FHM,韋伶
林韋伶 影片


韓星皆陪睡?韋伶 林韋伶:我敢說大部分是

近年來,南韓不斷傳出藝人自殺的消息,坊間也盛傳不少南韓女明星都被逼「陪睡」。而韋伶 林韋伶不僅在新書中大爆在韓國發展時曾被要求陪睡,韋伶 林韋伶更在日前上節目通告時,披露「韓國女星幾乎都陪睡」,韋伶 林韋伶還直言想去韓國發展的藝人不需注意什麼事情,只要「肯犧牲」就好

韋伶 林韋伶 不願陪睡無金主支援



早在新書推出之前,韋伶 林韋伶就曾在綜藝節目上,對自己到韓國發展的心酸始末侃侃而談。韋伶
林韋伶說,她在韓國3年時間一直苦無機會發片,因為沒有金主願意
「無條件」資助她的經紀公司,金主的「條件」就是要韋伶 林韋伶當他的女朋友。


當主持人問她「這是普遍的現象嗎?」韋伶 林韋伶也不諱言的說「很普遍,沒有錢就不能出道」,還說大部分的韓星都會接受這樣的條件。

韋伶 林韋伶 沒當金主的女友沒辦法發片



當時,韋伶 林韋伶的言下之意彷彿就是說,她因為「沒陪睡」、「沒當金主的女友」,才會沒辦法發片,黯然回到台灣;也因此,當主持人問韋伶
韋伶
「想去韓國發展的藝人,妳會勸他們必須注意什麼事情」時,韋伶
林韋伶也直言「不用勸啊,只要肯犧牲就好」。


韋伶 林韋伶甚至還語出驚人地說,「我覺得,台灣藝人想要在那邊真的很深根發展的話,我覺得實力太重要,我覺得台灣的歌手跟演
員完全不行。」這段話也讓主持人無力招架。

引用自:韓星皆陪睡? 林韋伶:我敢說大部分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